團員心得

職業心得撰寫注意事項: 
最基本的問題就是問自己「我這個職業在這個王有什麼要注意的細節」,盡量把自己的思考過程跟邏輯寫的越詳細越好,什麼樣的狀況使用什麼樣的招式去應對。不用覺得說我講這樣會不會太枝微末節,凡是你覺得有必要告訴其他人、使之可以避免犯下錯誤/學到經驗的事情,我認為都有講出來的必要@@ 如果真的偏離主題我跟狼也會幫忙修改的XD 別擔心!把想講的講出來就好! 

頭目名稱參考(幫助回想用XD) 
魔寇
督軍松奧茲
未眠者尤沙吉
風暴守縛者哈甲拉
奧特拉賽恩
將領黑角
死亡之翼的脊椎
死亡之翼的狂亂 

[坦克篇] 
坦克方面可以多講講基本屬性及裝備配置的部分,另外就是自身減傷招開啟的時機。

[補師篇] 
補師方面不外乎就是單/團補的手法、招式順序,以及減傷/大招開啟的時機,當然,如果有額外的小技巧,也歡迎寫出來跟大家分享!



[輸出篇] 
dd部分除了基本該做的事情以及團隊輔助之外,就是追求dps的部份,因此請盡量詳述配裝、屬性以及大招開啟的時機。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