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月3日 星期二

【公告】下週優先拿裝者(更新)

第一順位:安卓(T13差頭腿)、小雪晴(T13差手胸)
第二順位:巨根(T13差頭)、菲力、閻貓、狼宇

這個順位主要按照裝等並參考拿裝數來安排,有疑問的人可以看過拿裝統計並參考英雄榜之後在下面提出問題@@
為了團隊整體著想,敬請大家配合唷~揪瞇>.*

另外,本週打團之前,要求每個人做好兩件事:
1. 找出自己的BiS清單(BiS就是當部位最好的裝備,請找出你那些裝備是哪裡出)
2. 請弄好自己的裝備屬性、手法跟天賦,不要覺得能打2H就不用去研究自己的職業囉@@ 正因能打2H,才更要花心思去研究怎樣能對自己跟對團隊更好!
每次打團之前都先思考自己怎樣的天賦/雕紋配置能對團隊更好,拿到很多裝的成員也要更努力去精進自己,不要讓技術跟不上你裝備的成長唷!

以下是我自己有在用的插件清單,裡面有附連結的就是我跟狼有寫介紹文的:
貓貓插件清單
其中像是

  1. Atlasloot Enhanced 裝備掉落出處(可設定願望清單)
  2. DBM-Spelltimers 隊友重要法術冷卻計時
  3. Elkano's Buffbars 增減益顯示條
  4. Obituary 死亡原因即時通報
  5. Raeli's Spell Announcer(RSA) 施法通報
  6. Tidy Plates 美化姓名條
  7. Tidy Plates: Threat Plates 強化仇恨顯示姓名條(需搭配Tidy Plates)

這些都是蠻推薦裝的UI,每一個都很好用,但如果電腦效能不好無法裝那麼多,硬要選的話,我覺得1、3、6、7是非常重要而且好用的UI,其他就可以看個人選擇。

插件下載請到www.curse.com去,我有寫過UI尋找及下載流程的操作指南,另外,Curse Client這個軟體可以幫助你管理及更新插件,而這是他的使用說明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